做人需友善,做事不毒奶。

薛晓短篇(其实只有薛洋嘻嘻~)

ooc预警(可能吧QAQ)

谁都不要阻止我对辣鸡洋的所作所为耿耿于怀

看十一我不虐死他

啊对了,这是十一的处女同人短篇,衔接的不好还求大家勿喷   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现晓星尘碎魂自尽的那一刻,薛洋仿佛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,虽然细微,但却痛彻心扉,可惜当时薛洋正兀自放声大笑着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还不能切实的体会到那种在日后几乎每天都会有的彻骨之痛。

“对,锁灵囊,锁灵囊,我需要一只锁灵囊......”他口里在哆哆嗦嗦地念道,一边背起晓星尘的尸身朝外走去。

他最终找到了锁灵囊,装入了晓星尘的残魂。扁扁的锁灵囊里只装着几缕脆弱的残魂,似乎一个大力触碰就会消失不见。

事后多天,薛洋慢慢地发现独自生活的日子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,只是阿箐那个死丫头他还没找着。他坐在房檐边上,喝着酒眯着眼龇着牙在心里恶狠狠的想,要是让他逮着了阿箐,他会挖了她的眼再断了她的舌,让她知道长舌的代价。

薛洋一边大口大口灌着酒,一边把手伸进怀里在胸口轻轻抚摸着,脸上刚渐渐没有了表情,只是心里仍涩的厉害。

等到他回到那座破道观的时候,天色已经暗了,薛洋醉的厉害,一脚踢开了门,脸上的神情似哭似笑。

凭什么,明明他最讨厌的就是晓星尘这种惺惺作态的道士了,不知死活地和他作对,哈哈哈死的好啊,死了的才听话,仿佛入了魔一般,薛洋在道观里一阵摔打,一边摔一边发出一声声暴怒的吼叫,直至精疲力尽,无力地摔倒在地上。

可是,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心会这样疼,为什么,他就是忘不掉,薛洋慢慢地从怀中掏出那个锁灵囊,呆呆愣愣地看着,许久,发出了一声极其凄厉的悲鸣。

哈哈哈,晓星尘,哈哈,你活着与我为敌,死了也要我不得好过,咱们,谁也没饶过谁,我不欠你什么,对不对?

酩酊大醉的薛洋最终在地上昏睡了过去,只是另一只手边,仍旧紧紧地攥着一颗有些发黑的糖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即使再疼,也不舍得放开啊。

(唉~~早知如此,又何必相杀,十一泪目)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几十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