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需友善,做事不毒奶。

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粉这样的西皮哈哈哈哈哈反正自从撸完AWM后我就被HOG的一众人马骚疯了哈哈哈哈哈

原创flash

 

受:他曾经站在这个圈子里的最高峰,作为圈内第一ADC他曾经八连冠带领战队拿下国际赛冠军以及数不胜数的MVP,而之后他却闹出了“草粉”等等传闻之后突然退队,在被拉下神坛后从此销声匿迹,一遁就是2年。再往后,他又“巧遇”了“他”,重新拾起自己的过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但是在“他”的陪伴下,他做到了,直面人生的同时也开启了新的征程,最后他再度变成了神话。

 

初中刚读完在外面混了一年开始打职业此时15岁,18岁站在巅峰,然后掉落,20岁回来,21岁生日的时候再次夺冠。

 

攻:耐心的老流氓X目光长远的好爸爸

之前被人说是玩票的富二代,结果打野一路打到国际赛一不小心还拿了个冠军,对于队友的突然退队大家当然都是很震惊的,但最难受的人当属我们刚刚不小心吃掉了我方ADC的打野。喜欢了人家这么久明明都一波兵带上高地了现在却活得好像解放前,不甘心!非常地不甘心!人都是我的了心还想往哪里跑?

 

最后夫夫二人携手再夺冠


悄咪咪: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可以一试嗷嗷!毕竟电竞文好难写啊秃头!

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几十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